close
 
小愛說:這世界上我第一愛的是馬麻.第二愛的是拔拔!!
         愛馬麻是因為她會買我愛吃的貓貓飯飯.
         愛拔拔是因為他每天會餵我吃貓貓飯飯.

(孩子!!我看你是愛飼料大於愛妳的爹娘吧!?)為了因應這一波經濟不景氣.我們家小毛小愛取消今年度的健康檢查.沒辦法
2個加起來可是白花花的20張小人鈔票.能不省一點??所以只能跟他們兩個
精神喊話.一定要身體健康無病無痛.

不過健康檢查可以省.飯錢可是省不了的.好在我們家小毛葛格是走"紙片人"風.
一包5磅的飼料約可以吃2個月!不過小愛這個"阿肥"可厲害啦.貓飼料1包
3.5磅1個月就吃光光啦!!!


所以這次到動物醫院幫小毛葛格買專用的處方飼料.也幫小愛妹妹帶了一包


 
由外觀體積很容易分辨.誰是誰的菜!!!

小愛拔拔看到這包"巨無霸"問我說:我們是在養豬嗎???

唉!!小愛阿小愛.你真的是一隻披著貓皮的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