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 BeBe Tairis 馬麻特別準備的彌月小禮.超級可愛的小"花"鼠.還差一
點點落入我們家小愛的貓嘴中.呵呵!!!雨媽媽挑的彌月禮盒可是網路上赫赫有名的天鵝脖子.先前在挑喜餅時
我也曾經把這家廠商列入名單中.因為他們的手工餅乾實在太好吃了.
重點是包裝非常漂亮.不過一盒喜餅(內裝4小盒手工餅)要價500多塊
大洋.冷靜思考後還是算了!!把錢省下來換買其他東西好了(此時讓我
想到陳致中送給他老爸那本書的書名"窮得只剩下錢"..我也想這樣)


雨媽媽.我只能說 BeBe Tairis 的彌月點心實在太好吃了!!等我回到家中
想拍照留念時赫然發現.二盒點心已經被車上的胖老鼠喀得精光.(啊!!!!!!
我才吃了2顆牛軋糖耶!!!!!!!)

所以我只能留下空盒證明.牛軋糖和小餅乾真的很好吃!胖老鼠.我恨你!!



當天除了逗可愛的 BeBe Tairis 之外.我們還看了雨媽媽的生產實錄.
我只能說.媽媽真的好偉大!為了小孩什麼苦都能吃.當然啦!拉爸爸也很
貼心.要看護大的也要照顧小的.先前還覺得他是一個大男孩.這次再碰面
渾身上下都充滿了爸爸的味道..

接下來是 BeBe Tairis 和Carol阿姨的合照.看她抱小孩的姿勢就知道
Carol阿姨經驗不足.連BeBe Tairis都露出弧疑的表情啦!!!
 


之前都是透過雨媽媽的網誌認識BeBe Tairis .星期六的相見歡才發現
真人版的BeBe Tairis 超可愛.表情超多.尤其是他睡著實還會"微笑"
厲害吧!!看得我這個阿姨好想咬一口(哈哈!!)只是這一口咬下去.可能
會被拉氏夫妻列為拒絕往來戶.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