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是泰國晚上8:00.小愛拔拔正躺在床上呼呼大睡.
等一下我們要去曼谷的紅燈區探險!!

明天我們就回家了.這次帶筆電出遊.原本是想趁空檔補網誌.修照片
可是!!!!!!

電腦都被小愛拔拔霸佔住了
氣!!

原本想先貼一些恩恩拔拔當天拍攝的照片.可是圖檔太小了!!是怎樣....
11/1晚上.送走最後一批賓客.婆婆家沒有半個親人留下幫我們收拾.
只剩陳阿爹,陳阿娘,陳小妹,陳小弟,還有另一個伴娘,幫我們做最後清理!!

當我坐上自己的車時.我解脫的大叫!!
后!!!!!!!終於完成了這一切.我對老公說"我們終於結完婚了!今天真是辛苦你"
老公也很不客氣的說"是阿!!妳今天都是被伺候的那一個!"
(拜託!!老娘我可事前置作業作很久A.單單進場MV就給我搞到凌晨2點多)

回到婆家.大家已經洗完澡在看電視了.我和小愛拔拔把車上物品搬到新房
整理完隔天要帶回新竹和歸還的物品外加洗澡.不知不覺也快12點了!!

躺在床上.我眼睛好累.身體也好累.可是腦筋卻異常的清醒!從這一刻起.我就
要和這一家子的人過生活了!我的加入對他們.對我都是一個新的挑戰.

日後我考慮的不再只是我或者是小愛拔拔而已.還有婆婆一家.我媽媽一家.
我希望我能做到面面俱到.做個好太太.好媳婦.好女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