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看它俗俗的一大盒喜餅.它真的很好吃.雖然它沒有美麗的包裝.口味也只有一甜一鹹.但是它卻是這次訂婚中詢問度破表的一項產品
每個女生對於婚禮都有憧憬.婚戒.金飾.喜餅.婚紗.餐廳......每個細節都是準新娘最.....龜毛的地方

對於我哩??
婚戒!!拜託.天生勞碌命的我拿有時間穿金戴銀.小小金戒子意思意思就行了

喜餅.一開始想訂喜酣兒烘陪坊(想做公益).後來想訂天鵝脖子...結果試吃後發現西式喜餅雖然好看可是都太甜.而且包裝都很不環保.一大盒喜餅包裝紙比餅多!!!重點是不好吃的餅都很漂亮又很貴.所以我順勢訂了婆婆喜歡的餅.又可以討她歡心.(我是心機女.呵呵!)

不過喜餅分送的過程真是千辛萬苦.因為訂婚遇到颱風.而且我們只有小小設宴請觀禮親戚用餐.所以喜餅得由我們新人自己分送給朋友.女方親戚就交由陳阿爹和陳阿娘負責(運送範圍不超過我家方圓2公里).我的責任配給式38盒喜餅.活動範圍涵蓋"雲林""草屯""台北"

最辛苦的是小愛拔拔.颱風天開車高速公路南北奔波(我們還有過八卦山隧道喲)幫我送喜餅(啾一下 )

但是.我自己的喜餅卻連一口都沒吃到.剩下的一盒是明天要給珮瑱公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