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啦!!今天可以公佈喜帖正面啦.因為昨天已經完成所有喜餅派發作業(累..)

這次喜帖是請Aki C3 創意玩婚 幫我設計製作的.


圖片由Aki提供(對不起.我很懶的再翻拍!!)

其實真不知道要感謝這個颱風還是討厭??

因為颱風來.Aki才能提早從澎湖回來.我也才能來得及拿喜帖

不過也是因為颱風.讓我們2個在星期六日在颳著大風下著大雨的颱風天為我的喜帖跑來跑去.我還不小心把我妹的車門給撞凹一小角.到現在她還在找"兇手".好在喜帖都有隨著喜餅一起送出.最後的30張喜帖也在我們趕回新竹前全數拿到
(Aki大美女.謝謝你喲)

其實這份喜帖大家最驚喜的不是正面的主角.而是背面的偽郵票照片.也有很多人後悔沒早點提供大頭貼給我(很抱歉!!不能追加)當然啦.喜帖的整個設計真的很棒!!!!

這張是小毛葛格的



這張是小愛妹妹的


妳拿到的是哪一版????
陳珍妮小姐:告訴我你要哪一版.我幫你留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