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的中秋節當天.我們用2個黃澄澄的戒子套住彼此.從此二家人變成一家人
(唉!還是老爺的技術好.至少燈打的不錯.手看起來粉嫩粉嫩!!)訂婚當天照相手是妹妹的男友!昨天看完照片後.我跟劉先生說"ㄚ.我好像在看2年前你的作品.照片一點都不生動".
還好!!我們的訂婚只是小小儀式.連我的髮型和粧都是自己弄.所以照片只是紀錄.證明當天劉氏一家確實是有來我家訂婚.我不是在作夢.呵呵!!!
按照禮俗.沒敬茶之前.我是不能到客廳的.不過我想前方戰場氣氛應該涼颼颼
因為雙方人馬還不是很熟絡(其實我好想出去指揮全局)
對了!!他們正在討論喝茶的紅包該怎麼給.....

 
 
殘唸!!我真不適合穿高腰娃娃娤.好像孕婦(唉!!!)



 
其實!!!我這個時候已經想帶著紅包"落跑"了



下面這張照片.完全可以看出攝影師的"菜"
 
 
沒辦法.我們家就是人口眾多(阿公有6個小孩)



 

我只能說!!!!!我實在不敢想像結婚當天會忙到什麼境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