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n.jpg
這件是送客服裝.先公佈出來是希望當天來賓不要給我耍心機.穿的比我搶眼!
我不想在送客拍照時成了"背景"

以為趁著"阿飄放暑假"(鬼月)的時候去挑禮服.款式會比較多.

嘿嘿!!!禮服們是都在婚紗店啦.可是11/1當天已經有n個新娘先挑了.所以
VIP白紗只剩4件可挑.喜歡的晚禮服也都被訂走了.不過也因為選擇變少了
才能迅速的作決定(我很樂觀吧!)


反正當天就看新秘的功力.我可不可以艷冠群芳就靠她囉!!當然.我該做的保
養還是不可少.尤其是我那個"虎背".我在試禮服時.妹妹一直問我
"姐!!人家乳溝是擠在前面.妳怎麼一直擠在背部??!"

唉!!我也不想要這樣.只能勤加訓練.期望剩下60多天的時間.我的"背肉"能
慢慢消退..目前體重還卡在47-48之間游移..不過老爺在不結制口慾.我想
結婚西裝要重買囉....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