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跳完我最愛的FLAMENCO後.synthia把9/20表演的票
拿給我.因為我把錢包僅存的摳摳貢獻出來後已經沒錢搭小黃了.
所以趕緊到7-11領錢.
又因為本週六日要和陳阿爹.陳阿娘.我弟.我妹.一起到南庄玩.心想
反正都要領錢.乾脆一次領足..看到提款機顯示的餘額.唉!!!好想哭ㄚ.錢怎麼消失的那麼快!!!!!

今天早上跟老妹MSN時小抱怨了一下"錢真難賺"的心情.她只是冷
冷的回我"那是你太會花錢"

以上這句無疑又是一桶冷水.她覺得我很會花錢.是因為我對陳阿爹.
陳阿娘.弟弟.妹妹.出手都很大方.哪一次全家出遊不是大姐我買單.
外出吃飯.買東西....又哪一次不是我這個姐姐付錢

連小愛拔拔都說我對家人比對他好!!這是事實.因為我覺得這是我做
得到的.以後當他的家人也成為我的家人時.我也會如此慷慨.而且我
沒按月拿錢回家(我媽不收).自然有需要我付錢的時候我當然會搶著
付.

好像有點離題....
唉喲.我不是在抱怨我付錢的事.我是在抱怨存款越來越少.錢為什麼會
一點一滴不見.尤其是再我不注意它的時候......
從現在開始要恢復記帳的習慣.免得我真的落入"亂花錢"的境界
咦~~要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