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婚紗公司打電話來確認"照片光碟"已經寄出了..

明天(五)我就能看到我上個月拍的婚紗照了!有點小緊張耶..我覺得拍照當天我的笑都是"咧嘴大笑"(我的大銀牙)
還有ㄚ!!第一個造型出門前還美美的.拍到後來好像有點像"阿美姐"
會不會到時候百來張的照片我挑不出可以放入婚紗本的照片..


OH!!"我真不敢將近(相信)"我為什麼拍照當天會玩的像瘋婆子一樣.早知道就矜持一點.

突然有點不想看到照片了.還是退回半個月前那個期待婚紗照出爐的時間好了!!(如果可以的話)

對了.如果大家要等我把照片放上來可能還要點小時間!我會先放一些"搞笑版"
和不入婚紗本的照片..婚紗故事版還是等"飛魚婚紗"完成在一起PO會比較又FU!!

另外!本週六(下午1點)在我家(台中)有"小愛拔拔&小毛馬麻 婚紗首映會"要看的觀眾請自帶板凳和瓜子.現場酌收清潔費50元.100公分以下兒童免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