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們的作業不能"互看".不過都拍完婚紗照了.小愛拔拔在我威脅
之下.不得不乖乖交出他的作業.
1.寫給對方的一封信<各一封>

親愛的老婆:
沒想到我們的愛情竟然在不知不覺中就過了15年!(其實不能算是不知
不覺,因為你每年都會提醒我,我的淪陷紀念日!)如果算七年之癢的
話,我都可以癢兩次有剩了!不過你放心,我只會讓你來給我止癢!
(因為我還想多活幾年!)

為了這次結婚的事,我知道你花了很多時間,也作了很多功課,你的
付出我都看在眼裡,現在的我只能好好努力,期待將來有一天能讓你
真的劉董夫人!

                                                          愛你的老公!
      
2.對方做過最讓自己感動的 3 件事情
Ans:1.給我一盒中秋月餅(還有尬蛋黃喔!)
         2.嗯……………好像還沒發生!
         3.……………(都沒有2了還會有3嗎?)
3.做過讓對方感動的 3 件事情
Ans:1.答應要結婚!(她盧了我很多年了)
         2.嗯……………好像還沒發生!
         3.……………(你已經知道我要說什麼了!)
4.以後想要一起去做的 3 件事情 
Ans:1.全台灣玩透透!
         2.全世界玩透透!
         3.全宇宙……………(這好像有點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