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還以為他們會再度回到我身邊的......剛剛查了一下我的悠遊卡消費紀錄....跟著小黑夾一起出走的2張悠遊卡在昨天傍晚已經被人在忠孝復興站撕票了(退錢)~~~

因為這陣子嫌零錢太占空間.發票也占空間.基本上可以"用逼的"消費模式都用逼的...所以我一個人有4張悠遊卡

1張放車上(付停車費)

1張掛在摩托車鑰匙圈上(有時候出門不想帶錢)

1張跟著名片夾和通勤車票一起放(搭捷運或租車)

1張放皮包(不想拿鈔票換銅板時可使用)

好死不死....最近剛好遇到悠遊卡公司的app無法在iPhone上使用,為了對獎我把其中二張悠遊卡放在一起,想說去小7時順便查詢一下.然後他們就跟著小皮夾一起失蹤了.......

 

啊~~~討厭...這下小皮夾要重買.悠遊卡也要重買.車票更要重買...不過有了這幾次教訓(這是第三次掉悠遊卡了).以後的悠遊卡一定要買晶片悠遊卡.然後上網註冊.這樣以後再遺失可以掛失並且把可以退回餘額或轉到另一張悠遊卡.

 

至於小皮夾就比較傷腦筋了...為了讓我更重視他!!!不因為他的體積小而忽略他,所以我覺得應該買貴一點.這樣才不會忘.是吧!!!!!劉老爺~~~(搓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