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當初挑婚紗店時.如果我太勤勞.我想我應該不會到飛魚拍.嘿嘿!!因為星期六我到台南飛魚挑拍照禮服時.我真的是"傻眼"

先說店面好了.沒有禮服櫥窗.沒有大面POP廣告.一般婚紗店所有的裝潢
通通沒有!!!反而隔壁的寵物店比他還顯眼.(也是因為注意到寵物店才看
到飛魚)

我想此時我身後的2位親屬一定比我更傻眼..

進了門.小姐很親切的招呼我們.只是大家很懷疑男主角怎麼沒有來.哈!!
這就是我們不一樣的地方.如果挑禮服這種小事都要勞駕我們家劉董(家裡的)
那他肯定會瘋掉.

好啦.進了禮服部開始挑禮服.唉!!也是傻眼的開始.雖然我不曾"決戰婚紗店".
但先前陪朋友挑婚紗的經驗(印象).跟我眼前所看到的真的是差很多.禮服數量
不是很多.款式也還好.最後還是有挑到我拍照要穿的5套禮服.不過人性就是
這樣.老想著"應該還有更好的吧"...所以選擇不多也算是優點.就像我妹說的
不是衣服不好.是你身材不好(我承認)

結束返家後.撥通電話向劉董(我家的)說明.因為他脖子扭到.他也沒心思聽我
說.他只問我一句"那要不要拍"

拍ㄚ!!怎麼不拍!不是付訂金的問題.是我一開始會選飛魚就是喜歡他們的風格
攝影師說故事的方式.雖然他們沒有華麗的櫥窗.金光閃閃的招牌.但是我相信
接下來拍照.挑片.挑禮服的感覺一定會越來越順暢.反正我不削的就是譁眾取寵
的事情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