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21983440.jpg

每次中午用餐時間是我最頭痛的時間.雖然是公司供應.但是我每次都要想"吃什麼?"沒辦法!誰叫我們公司的老爺太太們嘴很刁.固定的便當.麵.水餃..已經吃到厭煩.

所以!今天我一早先到市場買菜.再來公司上班.一路伶著菜從新竹到台北(厲害吧!)今天的     主   菜:咖哩雞
                  公司湯:夏天限量發行"竹筍排骨湯"
                  附   餐:辣炒空心菜 / 鮪魚蛋捲
                  水   果:昨天開工拜拜剩下的水果

從10點開始.我先把材料洗洗切切準備好.當然啦!工作也不能停頓.所以一頓午飯煮了2個多小時!還好湯要熬.咖哩雞要慢慢燉!!所以還有空檔可以KEY資料.

話說回來.其實我還蠻喜歡到傳統市場買菜.因為熱心的老闆都會"指導"你該如何
選材料.如何做菜!!像今天的雞肉.我就是買老闆推薦的雞腿肉.肉質不澀又順口.還有那個馬鈴薯.每次都要煮很久才會爛.菜攤老闆娘教我.先用電鍋蒸熟.省時又
方便.

ㄚ!雖然一頓飯煮的我渾身咖哩味兼油煙味.不過能讓大家點頭說讚!!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