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物介紹(左起).準備進軍搞笑藝人的美惠./ 英英美黛子貴婦人珮瑱 / 即將成為人妻的我(小毛馬麻)

照片是3/16號在板橋表演時美惠的妹妹拍的!!我真的很幸運.學習Flamenco的期間交到很多很多的好朋友.像剛剛攜夫回台的Rainy小姐.遠在美國的珍妮小姐.還有每個時期曾經一起練習一起上課的好同學.(因為太多了.就不再贅述)

也因為來來去去的同學很多.有的只知道人(臉孔).名字卻叫不出來.第一次認識珮瑱(名字)應該是2006年冬季大師營.雖然之前我們曾一起上過响板課但是因為不熟所以我也沒記住他的名字.後來一起上過很多課也漸漸的和她越來越熟.她是一個感情"充沛"的雙魚女.對於Flamenco的熱情我可能不及她的1/2.也因為她積極的監督我才不敢鬆懈.持續練舞(珮瑱.謝謝妳沒讓我的學費白花).

而且透過珮瑱我認識了好多人(名字).讓我免於陷入"那個誰誰誰??"每次都叫不出名字的窘境.哈哈!!

當然啦.美惠也是透過珮瑱認識的.雖然我們也曾上過响板課.但是我對美惠的印象一直停留在那個很"台"的小姐(不要打我.當時我還沒認識妳的內在).因為去年的迷火盃.讓我超.........喜歡美惠!!除了她幽默.搞笑的個性之外.她很會體貼別人個性上缺點.還有每次約她練習時她都會很爽快的配合.哈哈!!

為什麼我今天要大篇幅的報導他們2個.ㄟ!是因為3/16的表演.我們表現的不是很理想.最簡單的舞也能跳的2266.而且還被"小扒子"看到.告訴曉瑩老師.所以我們昨晚到教室去練了1個小時的舞.把之前跳錯的跳到對為止.

那種感覺比上台接受歡呼和掌聲還過癮."不信老娘我跳不好".更重要的是練舞過程中那種心靈契合的感覺.讓我大叫.跳Flamenco就是要這樣!!舞伴真的是太重要啦!!

接下來下一場表演是4/20Rainy的歸寧喜宴.因為珮瑱當天要上大師營.只有我和美惠.這時就要讚揚一下美惠.她並不認識Rainy.卻願意幫我一起為她表演(噴淚)還答應當Rainy公婆的全場翻譯.說法文ㄋ!!!!

美惠.我真是太愛妳了.以後誰敢說你是從"嘉義布袋"來的.我一定幫你砍他.(包刮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