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愛!!!你被抓到了!!我們家的王子(小毛葛格)和公主(小愛妹妹).如果可以的話.我和劉先生到很想
跟他們交換身分!!

因為這個月都在忙會計師期末查帳的事.我每天都很晚回家.週六日都得加班
真的很對不起守在家裡的王子與公主.還有長工(劉先生).
每天早上起床他們二個會一人一邊的盯著我眼睛睜開沒!很溫馨吧!!
錯!!!他們是等著要我起床服侍他們吃早餐
下班回家小毛葛格會來迎接我.小愛妹妹會熱情的亂叫一通.夠貼心吧!
錯!!小毛葛格要玩球.小愛妹妹要吃飯!!

王子和公主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真的在我們家上映.
但是是貓狗版.我是俾女.拔拔是長工.我們每天辛勤的工作換來他們幸福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