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你們 作詞:十一郎 作曲:張宇

他將是妳的新郎 從今以後他就是妳一生的伴
他的一切都將和妳緊密相關 福和禍都要同當

她將是你的新娘 她是別人用心託付在你手上
你要用你一生加倍照顧對待 苦或喜都要同享


一定是特別的緣份 才可以一路走來變成了一家人
他多愛妳幾分 妳多還他幾分 找幸福的可能
從此不再是一個人 要處處時時想著念的都是"我們"
你付出了幾分 愛就圓滿了幾分
這次回家過年我和小愛拔拔還各自帶作業回家作.小愛拔拔的作業是回家
問提親的日子還有溝通男女雙方一起宴客的事!!我呢則回去計算我方親友
團的桌數和餅數

年初二收到小愛拔拔的回報.他媽(我未來的婆婆)要我們自己決定日子.提親
就定在結婚前二個月進行就好了.至於宴客反正大家都是台中人.一起也比較
熱鬧

哈哈!!一切都在我的算計中.回家後我指示老爸過完元宵趕快請人看日子.一
開始老爸還扭扭捏捏說什麼"應該要由男方主動比較好吧"等等的話.拜託!!他
還搞不清楚劉先生所負責的工作只有一項.就是結婚當天要來娶我回去就行了

然後我們一家四口(弟弟不在家)就開始模擬提親當天會討論的問題
1.結婚時間(當時應該已經確定了.所以拿出來帶一下就好了)
2.大聘(媽媽說只是講講.不會真的要.所以訂婚那一天寫在紅包袋裡就好了.
   爸爸說寫36萬就好了!我說反正用寫的不是真的要.寫多一點就100萬吧!)
3.小聘(爸爸說這一定要收.禮俗上是報答媽媽的乳母錢.我問媽媽"那你要收
   多少?記得錢一半是我出的"媽媽攝於我的淫威之下.只要了六萬六)
4.餅要多少(親戚+朋友約60盒)
5.金飾買或不買的問題.在我強烈要求之下.取消!!
最後太后(我媽)說.那訂婚就省下來吧.迎娶當天在戴戒子就好了.反正訂婚的
禮俗已經被我砍的亂七八糟了

老爸說!怎們都是我們在主導結婚流程.感覺好像不是在嫁女兒.比較像在娶女
婿...?

ㄚ?希望劉先生不會有這種感覺.我只是要他清閒一點.瑣事我來處理就好了.雖
然結婚當天所動用到的人力都是我的資源比較多.那也是因為幫忙的都是我們
的朋友.大家要確保我真的當劉太太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