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慘了!!想不到我那麼快就可以po這篇標題為
貢丸進化史       的文章了...(搖頭兼嘆氣)


還摸不著頭緒的人可以先看  屁股開花  文章最後.你就知道我說的貢丸=?農曆年前.老公的屁股被當成貢丸劃了二刀之後.我們都以為"貢丸事件"
可以圓滿落幕了.誰知道上週四小傷口有了變化.老公鴕鳥心態的以為
是傷口發炎導致.昨天看了醫生後(對!!!就是把老公當成貢丸玩弄的那
個醫生)宣佈: 要   開   刀......

哇!!!這下子可是非常大條了.當下馬上決定再徵求第二位專業醫生的意
見.然後我就想到4年前幫我開痔瘡的那個醫生.不是我在誇這個醫生.問
診仔細.開刀技術又好.(我術後一針止痛針都沒打呦!!)所以我後來幫他
介紹很多病患(做口碑就是的啦).

回到正題!!!因為已經很久了.我只記得他是童綜合沙鹿分院的肛門直腸
外科主任.名字也忘了.還好偉大的估購什麼都"估"的到.我查到幫我動刀
的醫生轉往台中慈濟醫院服務了.所以老公今天下班後就直接去掛號了.

剛剛收到消息.確實是要開刀.而且邱醫師解釋的比新竹兩光醫生清楚多
了.所以拔拔馬上就下訂.啊!!不是啦..是排定手術日期.該來的還是躲不
掉.不過還好找到可以幸賴的醫生.

昨晚睡前(還沒確定要開刀).我和老公說到當初開刀的事情(還蠻好笑的
請看痔科聖手 )說實在的.當時還是男友的老公非常情意相挺的照顧了我
3天.現在換成他了.我當然也會請假陪他去開刀.不過我想...他一定會比
我更搞笑吧.哈哈!!!!

這次一定要叫他先確認主刀醫生後才可以昏倒.還有!!屁屁要先去角質
(比較光滑)還是去買美白霜給他擦好了..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