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愛拔拔昨天晚上舉辦公司尾牙!當然啦.按照往例.又是一次的"哈哈獎"
(就是什麼都沒有抽到.哈哈!)回家後老爺氣沖沖的對我說"什麼取某(結婚)前.生子後!!騙孝A"
我冷冷的回他"你們家根本還沒上門來提親.所以還不算數"

是的!在我們講定要結婚後.已經過了2個半月了.他們家的人還沒
上門來提親.因為前一陣子我們2都忙外加他老爸車禍住院.所以
囉.....

我不是怕會變卦.我是急著要確定時間.接著訂餐廳.喜餅.新祕.婚
攝...等一拖拉庫的事.而且我怕到時候雙方家長喬的時間不是我要
的時間.那就很尷尬了.

不過話說回來.老爺偏財運一向不好.連統一發票都沒做中過.更別說
尾牙拿大獎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