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_tw.jpg
我好想.好想.像圖片一樣!悠哉悠哉的享受SPA!!可是我也知道.這個時候都是我最忙的時候!去年的帳要做結轉
還要製作四個工地的結案報告.外加11.12月的營業稅申報.還
有各類所得的申報!最重要的還有會計師的期末查帳....

哩哩扣扣的待辦事項.我多想一天有36小時.或是多一個分身來
幫我做事!而且早點做完我還可以去忙我婚禮的事.是的!結婚!
是我2008年列為最......重要的工作計畫!

來說說我訂婚紗的經過吧!

原先我想給:MASALILI 拍婚紗.因為他們的風格還蠻不一樣的.
後來勒!受了阿貓阿狗的影響.加上我答應老爺要敗台"D300"送他
所以也想自己拍.當然期間也找過一二個可單獨接案的攝影師.通
了幾次MAIL感覺也不錯!後來怕自己無法負荷接下來繁雜的工作.
所以後來就不了了之.

而後來定案的"飛魚.婚紗".我想除了他們的拍照風格和文字設計
的部分.重點是他所有的照片都提供(最貴的那一組).這樣一來我
就不用刪照片刪到手軟.(夠懶吧!)
我包套的內容為:
渡假婚紗二日  NT59800
1.全部百張照片光碟全贈(未修片)
2.可指定攝影師(我請他們幫我挑.敢砸鍋我應該會番到底吧!)
3.二人高鐵來回車票
4.飯店住宿一晚
5.相本禮服宅配服務(他們的新人多是外縣市)
6.40組照片光碟(有修片)
7.20吋寬頻MV故事相本
8.相本手提皮箱一只
9.五造型(二內景+三外景)
10.30"放大框.我不要!!換什麼東西還未定??
11.明信片謝卡300張
12.照片喜帖50張.我不要!!換什麼東西還未定??
13.禮俗盒
14.訂婚.結婚.歸寧.禮服提供.(因為我只需要一白紗+二晚禮服.所以還可以換東西)

以上!!至於捧花!其實婚紗店作的也沒好看到哪.所以我自己去花店訂.而且它還得擔任幸福的傳遞使者.我希望接下我手中捧花的女性友人.可以像我一樣快樂!!

還有!我們家小毛葛格會入鏡.小愛妹妹尚在評估中.因為他害怕出門.反正6月才拍
還有一段時間可訓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