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我真是一個不認真的新娘
??????
我婚紗不是到現場挑.也沒一家家比較.單單從網站上的資料和通了二次的
E-MAIL就定案了.而且還選再跟我們兩一點都不相關地方"台南"我們挑的婚紗店:飛魚.婚紗
老妹說.他們的婚紗還真另類.反正你們是挑在夏天拍.乾脆到大冰庫去取景!呵呵!!

說真的.還沒決定給誰拍怎麼拍時.腦袋中一堆想法.今天想的跟昨天的完全不一樣
到了明天又通通推翻掉.所以我真佩服這些結婚達人可以把結婚這件事搞的如此複雜.我!!投降啦.公司的事情一堆.我腦袋已經沒辦法在負荷如此高難度的工作了.先把婚紗搞定.反正還有4個月才拍.這段時間先減肥練線條囉!!

好在.年終已經出爐!哈哈!!!!!錢的是我不用擔心.跟原訂計畫一樣.
接著就是定我們的婚期.可是小愛拔拔還沒來提親.因為他爸爸受傷住院.所以提親的是要延到年後了!!!

各結婚達人部落格
等待一個未知
能和你牽手是我的幸福
結婚吧!!
C'est Shel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