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物介紹(由上而下.有左至右)
珮瑱:本團最....貴氣的"婦人"(沒錯.她已經外帶一個小2的兒子啦)
佩玲:本團上過最多迷火課程的"學姊"
美惠:本團最具喜感的一枚(很怕表演當天給他笑場)
麗惠:呵呵!!!就不用在多做介紹啦.本團最刻苦耐操的人
紫瑩:本團的吉祥物.??? 紫瑩=只贏(哈哈!!!)練習了2個多月的響板.終於在11/5(一)所有動作都已經拍板定案
連隊名也給他取好了.非常響亮ㄡ.
五....個....人    不過請用西語發音 cinco  personas
(rainy說中文可以取成"舞.人")

這一次的比賽是我最輕鬆的一次.每次練舞大家都非常的準時
隊形.動作.大家都會集思廣益 幫忙想.加上練習很多次所以心
中也比較踏實.當然也會想起以前的舞伴.不過大家都有自己的
事要做.繼續跳舞好像就變成一件奢侈的事.所以囉!!!我辛苦一
點把大家的"奢侈"延續下去(哈哈!!!)

比賽日期是11/17.當天的票都已經賣光光啦!所以無法前來的
朋友請默默祝福我就行啦!!!如果"僥倖"被我撈到獎.我在跟大家
報告.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