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點不是臉上哪顆大痘子.也不是身後的小愛.更不是
旁邊的貓砂盆...是我身上的這件舞衣..
超美的喲!!!!!!!!尤其是轉圈時擺動的裙襬......盼了一個多月的舞衣終於從大陸空運回台了!!!其實上星期四我就拿到舞衣了
只是李昕老師太看的起我把我的舞衣"改"小一號.所以勒!!只好去"放大".好在
舞衣放大後並看不出有修改的地方.(也是因為只有放大一點點....)

因為預算的關係.我們無法花萬把塊大洋作"高級訂制服"因為我們認為內在
比外表重要.所以把省下來的摳摳拿去繳學費.我們選擇迷火的"學員訂制服"
只要5000元.而且花色種類非常多.絕對不會撞"色".只是款式都一樣

我們舞衣的花色是全迷火最挑剔的眼睛"徐曉瑩老師"幫我們挑的.款式是
Flamenco款.可是花色卻非常配我們的古典響板舞

在試穿時.我穿M號剛好卡在胸部(拉鍊拉不上).穿L又太大.我哀求大家讓我穿
M號.我可以努力減肥.但是大家絕情的否決我的要求.他們說"大可以改小.可是
小不可以改大"說得我只好放棄放那一公分的間隙

結果勒!!!!拿到衣服時那一公分還不是一樣在.雖然這一個月沒多長一塊肉可也
沒減到ㄚ.原來是李老師尺寸做錯.不是我又胖了.好在放大一公分的舞衣並不
影響她的美感.不過這2個星期還是得控制一下口慾.因為衣服實在"太合身"了

現在好期待迷火盃的到來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