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晚上下班回家後.小愛拔拔就忙著整理他當天打球的照片
按照慣例!拔拔做事實是不可以"盧"的.所以我乖乖的看著民視的
肥皂劇"愛"

不過我卻一直聽到電腦傳來MSN留言訊息的聲音.因為我對他跟某
"朋友"通MSN很反感.所以我關切了一下.知道了就是那個某"朋友"
call他.

當下!很難控制自己的臉部表情(臭!!!!)

氣沖沖的洗完澡(11點).氣沖沖的把頭髮吹乾(11點半).
拔拔討好的對我說"我要下線囉!!"  "我要關機囉!!"

此時林祖馬(我)臉已經臭到不行.
我冷冷的對著拔拔說"我從進門到現在.你跟我說到幾句話???"

拔拔也冷冷的對我說"我一個星期上msn聊天次數已經很少了.我也不主動
找她們聊天.都是人家先call我.我才禮貌回人家一下.而且你討厭的那個人
我只說不到二句.就換另一個朋友聊了.你還要怎樣........."

(說到這裡我已經開始心虛了!但還是要裝鎮定)我說"那你可以先跟我說ㄚ?"

拔拔起身去洗澡.(臉色很難看).我心想等一下應該又是一場"腥風血雨".為什
麼我們老是要為那個某"朋友"吵架.

當浴室門打開時.拔拔撒嬌的說"好冷喔!"我趕快順勢"貼心"的關冷氣.然後勒!
預期的怒氣並沒有發作.還好!小愛拔拔(脾氣)真的有進步喲.

睡覺前!小愛拔拔說"老婆!你不要把每個跟我接觸的女人.都視為情敵."
我說"沒辦法.誰叫你那麼優秀!!"
唉.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