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038983311.jpg
唉!好久沒有那麼輕鬆了.因為我剛剛把我積欠董事長一個月的專案流程
給寫好了(交了!)雖然後續還有相關事期情要配合辦理..至少我架構完成
其餘的都是小事

8/1開始公司接連二個案子交屋.為了搞定這群客戶.我覺得我都快神經衰弱
還好.這世界也是有好人的!除了幾個超大型"重型機車".其餘的客人都對我們
公司讚譽有加!!說真的.越了解建築業越不敢買房子.要買也應該買自家產品
(因為看顧的到).可是我們公司建案都在台北市精華區.買!!!!很難.

好啦!有買啦.買了一間小套房投資用的.有一次老公還開玩笑說我買了一間
自住都覺得浪費的房子.哈!!

接下來的工作就是要把這二個案子後頭帳務的部分做一個結算分配(要一個月)
還有結案報告(要2個星期)!10月又有2個案子要交.加上我本事的業務.算算時
間.我真的要忙到年底了.

本想出國玩的.只能把錢省下來付房貸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