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381684634.jpg

星期天.為了想吃桃子.答應老爸陪他們去爬山.因為山路的終點是我一個種果樹的ㄚ伯家!!他們家的果園.冬天有橘子.秋天有柿子.夏天有荔枝.現在的季節剛好產桃子.

早上6點出發.我們家小毛已經在門口等我們了.不帶他去也不行.帶他去的下場就是我這個媽得背他爬山.唉!!!

整個爬山過程還算順利.我們也帶了滿滿一大袋的桃子下山.因為太貪心拿太多桃子.老爸還特地用樹枝做了一跟擔子.讓我和老媽扛下山.真是個"貼心"的爸爸.而我們家狗兒子和桃子一起坐在袋子裡被我們"扛"下山......

也不知道是在哪裡被蟲咬.或是過敏.我開始覺得身體癢癢.回到家趕快和小毛到浴室洗澎澎.這時四肢末端冒出小紅點(有點像蚊子咬).擦了藥之後我也不以為意.睡午覺去.哪知一覺醒來.肚皮上也冒出小紅點.好癢!!!!!!!

為了桃子被蟲咬.真不值得.而且只有我和小毛被蟲蟲咬!!(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