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b_tm03.jpg
為了Flamenco我真的事敗了很多東西.繼去年中買的Gallardo舞鞋之後.我被他深深吸引.在年底又訂了一雙不同款式紅色舞鞋.要價6000大洋.星期五才到貨!哈...剛好趕得上我的春季大師營.

今天又跑去NOVA敗了MPS+超.....貴的耳機.其實是因為我的"阿公牌MP3"離家出走.說起我的MP3.不由得要幫他拍拍手.用了2年多除了電池蓋不見了之外.外殼也因為總是放在包包裡滾來滾去被刮的一蹋糊塗.它強大的功能到現在還是讓我懷念不已!!

尤其去年在飛狗巴士走丟後又能平安回到我身邊.更讓我更加肯定!!好用比好看更重要.

不過這次會很像心來買新的MP3.都是老公讓我看了"486"的網站.它其中有篇文章是提到:2007年敗家推薦指數100之必敗物品  .看完之後我們就大手牽小手把MP3和耳機敗回來了.花了10000多大洋!!!

當然啦!這些東西也剛好可以趕上我的春季大師營.嘿嘿!!!!這次"傢伙"都齊全了.連時間也配合的剛剛好.希望好的開始能讓我再大師營期間好過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