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Maria04.jpg
我的Flamenco又多了一個"昂貴"的新玩意兒.....披肩
扣除她的昂貴不說 單單要保養她的"穗穗"我就有夠瞧了

因為2/27第一堂披肩課.我星期一下班後就速速趕到迷火雜貨舖用新台幣去換一條靛色的XL披肩.回家後先把四方型披肩對折縫成三角披肩.我一邊做著家庭代工.我們家小愛喵追著披肩的穗穗玩.結果第一堂課我就被罵了 . 因為我披肩的穗穗打結還兼分叉

更慘的是披肩老是來纏我的腳 . 害我邊舞披肩還得時時刻刻接曉瑩老師的白眼.整堂課上下來真的好累

還有本班都是學姊.一個2個12拍的腳步.學姊們都踩得震天響了.我到下課後才悟到要如何踩.

這不是我的腳!!!!!!!回家得加緊練習.不然下堂課會死在曉瑩老師銳利的眼神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