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207152049.gif
昨天報紙有一篇"魚水之歡與添購新衣"的文章.晚上回到家 . 我家男人就問我 : 老婆 . 每個星期愛愛一次換一櫃新衣服.你會挑哪一個?!我冷冷的回答 : 我應該會選一櫃新衣服吧 ! 因為每個星期愛愛一次的可能性比較小 . 但是一櫃新衣服是絕對有可能的...

男人和女人畢竟還是不相同的 ! 想當初剛在一起約會 .我家男人每次總是"興致勃勃" . 歷經了十年多的愛情長跑之後就如同我家男人常掛在嘴邊說的一句話"我把我一天N次的輝煌時光都給了你 . 你現在還要我怎樣??"

說到這裡 大家一定會想我們的X生活是不是有問題了. 哈哈!!品質是沒有問題 . 只是我們對"量"的認定有不同的看法 . 再加上我們最近半年的生活實在太忙碌 . 能"喬"到彼此感覺都對了的機會也比以前低!!!

所以囉!!我親愛的老公.我會盡量減少我下班後"滯留"公司的時間.我也會把我的FLAMENCO課盡量排在同一天.星期六日少安排"外務"..還有我會找機會問問迷火老師該如何跳"脫衣佛朗明歌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