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50746847.jpg

還記得我上次提到的客戶魯小姐(簡稱"魯小小)!!
好不容易和她的關係有點小進展     她終於肯辦理對保
我們約在11/2下午3點到她家裡對保
針對當天可能發生的情形我們排練了數種應對方式

甚至      我上班前還先到我家附近的土地公廟拜拜
嘿嘿!!!有拜有保佑           當天實在順利到不行
該蓋章的都蓋了 該簽字的也簽了      ㄏㄡˋ 順的很

說到這間小小的土地公廟      實在超靈驗的
當初我們要找愛的小窩時也去拜       不出三天就找到理想中的小窩
小毛拔拔考碩士班時也有拜            當然啦       也考上了
連我弟退伍找不到工作我也去拜   
哈!!!     不到一個星期就接到錄取通知了

真的是"有拜有保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