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毛:今天早上我被馬麻扁了一頓.因為我不乖!帶頭吵拔拔和馬麻睡覺. 可是都是小愛指使我的.不過因為我是葛格.加上小愛狡猾的逃離 犯罪現場.所以我只能被扁!!唉!

我想.我們家狗兒子應該被我嚇到了.因為我已經好幾年沒打他了!
早上實在是氣到不行.因為小愛妹妹早上都會起來"罵罵號".為了
解決我們睡眠不足的問題.我和拔拔試了好多方法.最後是把小毛
和小愛隔離在書房.

不過小毛從小就是和我們同房睡覺.現在要他乖乖的陪妹妹不准
進臥房是有點委屈他.但是只留小愛在書房她還是一樣鬼吼鬼叫!

早上打完小毛之後我也很後悔.因為他真的不懂我為什麼生氣!
唉!我真是個壞馬麻.修練還不過!!為了一時的出氣.不但嚇到了
兒子還得巴結拔拔不要去跟戴醫師ㄉㄠˊ!!

拔拔一早說"你別以為我在睡覺就看不到你打小毛.掐住我脖子
也沒用!!我...要...跟..戴..醫..師...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