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s.jpg
算命怎麼會跟"flamenco"扯上關係???

昨晚.前任的flamenco班長Rainy大美女跟即將要到美國定居
的Jenny小姐.到迷火教室來找我們這群老同學和曉瑩老師.

大伙聊著聊著!就說到了幫Rainy大美女算的大師!大師說她
的真命天子會在端午節這天出現!!咦!就給他說中了!

聽的在場的未婚女性每個人巴不得馬上坐飛機到澳門.
"老師!我的桃花何時會開?""老師!這個男人可以托付終身??"

七嘴八舌的說要組一團"迷火算命團".我想!!團員應該會比
上次去西班牙朝聖的多吧!!!!而且以迷火的老師居多.哈哈!!

我家男人都說.迷火是一個寶地.裡面的老師和舞者一個比
一個漂亮.而且都沒有男朋友!可惜他已經"名草有主".......

其實!我也不會很迷算命.可是人都有想窺探天機的慾望!!
能更好當然要更好.能避掉的禍事當然要避ㄚ!!

國師ㄚ!要等我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