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A010.jpg

為了一張椅子.我老爸和老媽從星期六冷戰到今天.
而且戰火還有越演越烈的趨勢!!我實在不知道該怎
麼滅火....

老爸.口才不好.明明他很關心你!可是說出來的話卻可
能把你氣得半死.

老媽.心事的憋在心理.問她她也不講!!明明自己做的很
委屈.表面還要裝堅強.

他們之前也不是沒冷戰過.不過近來卻有越來越嚴重之
趨勢.因為老媽每次都說要自己一個人生活!!唉!!年紀
大了就越來越肆無忌憚.以為我們小孩大了.他們可以
無牽無掛!!

才怪!為了調停他們的戰事.我得傷很多腦筋A!工作已經
很忙了還要分心處理他們的事.我真的能體會到"家和萬
事興"真的很重要!!

老爸.老媽!!我不要你留金山銀山給我.我只希望你們身體
健康.心情愉快!!讓我無後顧之憂.努力工作!!不要在ㄍ一ㄥ
了.快點合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