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lo_200.jpg

妥協!有點灰色的字眼.生活中工作上有時我們不得不和"它"一起並存.

仔細想想.為什麼我那麼喜歡上曉瑩老師的Flamenco!因為他從不跟我們妥協.

她從不認為我們只是下班後來課堂上玩玩.所以她跟我計較每個動作姿勢.每個拍子節奏.可以商量但是不能妥協!!不會因為我們轉腕轉不漂亮就改練腳步.更不會因為腳步踩的凌亂何改練身體姿勢

在她心中有一把非常標準的尺.該到哪就到哪.不能多也不能少!!

上星期五上完曉瑩老師Aleagrias後其實蠻挫折的.都已經是中三的課程了.我卻好像還跟不上進度.真的很懷疑先前學的技巧都到哪去了??

我想!我應該對自己在嚴厲一點.暫停學新舞把舊的五再複習一次.絕對不可以跟自己妥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