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可以在靠近我一點!!你會發現我有很深的"黑輪"!!

我們家小愛妹妹最近學會了用"喵喵"來要求.拔拔和我被她搞的睡眠不足已經快可以加入"趴趴熊俱樂部"了!

原本星期六日可以睡到自然醒.也因為我們的小愛公主要吃飯!清晨6點(平日我上班起床時間)就要爬起來餵她吃飯.以為還可以睡個回籠覺的時候.小毛已經在門邊等你帶他去散步(這個小賊!!)

好不容易等到了下午午覺時間.小毛玩累了!小愛也躺平了!我終於可以補眠了.但是一不小心睡太久.晚上這二個小傢伙精神就來了!(嗚嗚嗚..)

我真不敢想像小愛妹妹發春時!她的貓叫春會如何驚天動地?!!我跟拔拔是否能招架的住?

拔拔說:還是小毛好.至少他不會有事沒事亂"汪汪'.睡覺時間也跟我們一樣!

我說:那我們請小毛去跟她妹妹溝通!別那麼愛"喵喵"叫...

小毛說:你們終於知道我的好了吧!!!!

小愛說:喵....喵....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