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人的心眼真的很小,都已經過了七、八年了我還是忘不了S小姐當初的背叛.............

專科時因為同班級又同社團,我、嘉美、靜湄和
S 小 姐,自然而然變成死黨。一起上課一起回宿
舍一起參 加社團活動。

S 小姐自從新生入學開始,有不少學長和男同學
喜歡 她,不過他就是看不上眼;對當時還是醜
小鴨的我真 的好羨慕她ㄚ!!

不過 S 小姐卻是我們這群姊妹掏中最晚交男朋友
的(五 年級下學期)每每看這我們去約會只剩她
一個人留守宿 舍,她都會自怨自哀的唱著林憶蓮
的歌 ” 女人若沒人愛多 可悲 .. 就算是有人聽我的
歌會流淚 .. 我還是真的期待有人 追 ………”

所以我們也很努力的 push 她還和暗戀已久的學長
F 先 生 ( 前文我有提過的學長 ) ,終於二人戀情開
花結果!不 過因為 S 小姐凡事想太多, F 先生則
是連想都沒想,不 到 3 個月二人就 886 !!


後來 S 小姐賭氣(我認為)跟一位暗戀她很久的
K 先 生交往,而且 K 先生還告訴 S 小姐,當初他
要告白時 有來問過我們三個,是我們強烈建議他
不要衝動晚一 點點再說。


S 小姐認為: K 先生對她告白,她或許就不會和
F 學 長在一起,那她就不會失戀!所以我們三個
是壞朋友 不是好朋友。

拜託!當初要不是她自己先說,跟 K 先生在一起
會 被笑不搭調,我們幹麻那麼雞婆ㄚ …
所以囉!我們為了一個男人絕交!
會再提起她,是因為母親節時她和 K 先生訂婚了,
沒 有半個朋友出席!也沒人去幫忙!

而且他如果發結婚請帖給我時我一定會參加,紅
包600大洋,外加我們一家三口(含小毛),另外在
告訴她!當初F先生並沒有要和你分手是你自己
想錯,如果不是你想太多,今天站在你身邊的不
會是這位豬頭K先生

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