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跟我家男人伸手要錢.而我只要不要買東西買的太誇張.基本上我家男人也是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同居前大家協議.房租一人一半.由他轉帳給房東.我再給他現金當生活費.一開始我都按時奉上我的這一半.慢慢的我發現其實他開銷好省.我每次給他的另一半房租到了月底都還會剩下1仟多元.

所以我就煽動他用這1000大洋請我吃大餐(也不能算大餐啦!)後來有人送我一個金雞存錢筒.每次我只要發現桌上有出現黃澄澄的50元硬幣.我就會"順手"進金雞筒裡.

日子一天一天的過.金雞也一天一天的長大.我家男人卻是越來越困惑?!為什麼他隔天的早餐錢都會莫名其妙消失?直到有一天他看見的我"順手"餵我的"金雞筒".他才了解原因!!

當然他也有抗爭啦!可是錢丟進去就挖不出來.我也沒辦法!!所以只好等到"殺雞'的那一天囉!!(其實我有偷挖出來數.一共7000多!!)

其實他最受不了的是我扣他的"薪餉".例如:請家人吃飯.我付錢.然後回去"扣生活費"  出去玩.我刷卡付錢.然後回去"扣生活費"

既然是我先付錢.當然扣生活費時就得"多"扣一點利息.我的私房錢就在我東挖挖西摳摳之下越來越多(呵!!呵!!)

最近我們又要跟房東續約了.他突然跟我提到換我付房租.他給我生活費........我想我應該是會抵抗(耍賴)到底.畢竟我攢下的可都是我們家狗兒子的檢查費.洗牙費.醫藥費......

為了小毛.我要堅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