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班前.我們家男人一直打電話問我何時回家?還預約了晚上的
散步約會!!

晚上9點我們恩愛的牽著手沿著附近巷道散步!因為我們住的地方週
圍開了很多異國風味小餐館.我們選了其中之一坐下來喝茶聊天......

飲料送到之前.我們家男人頻頻暗示浪漫的約會後.我們回家可以繼
續後面該延續的動作.........(我心想:每一次他愛的預告都是唬弄)

當我看到服務生端來那一大"盆"飲料時.我就知道我的預感會成真!!
獎盃看過吧!還是大獎盃ㄡ!他的飲料適用一個玻璃製成的大獎盃裝
的!我看他喝完這一大杯.晚上也不用睡了...

果不齊然.因為喝的太撐.還有什麼情調可言!!所以.男人!你說的話不能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