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恭喜拉太太Rainy的台北喜宴場子圓滿成功落幕!!!!

由這次喜筵之中我又得到了一個體悟.那就是"人緣不好.千萬別結婚"
怎麼說??因為結婚新娘只要忙著"微笑.換裝."其餘雜七雜八的準備
工作.場控.招待.婚宴流程......都得交給兄弟姐妹和眾朋友.

所以一定要廣結善緣!!!! 首先感謝.小愛拔拔幫我把大包小包的佈置玩意兒從新竹拎到台北.從飯店拎到
結婚會場.而且都沒擺臭臉


我們是第一批抵達會場的人.先來一張收禮台的"素顏照"

然後忙碌的女工要開始做事啦!!!


可是偏偏有人要來搗蛋(請原諒小愛拔拔的無俚頭表現!!)

而且.從婚禮佈置中發現藝術的細胞是很重要的!!!!!!
上面這張是小愛拔拔擺的(醜!)下面這張是我擺的(驕傲!!)


再來一張(尾巴翹起來囉!!!)


不過.可愛的小物人人愛.通常是婚禮會場中最常被A走的.(我的水晶蘋果
和盆花)!!沒關係啦.反正大家高興就好.盡量A.這樣我可以少扛一些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