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83934_515132965214321_385359824_n

 

 

先給自己拍拍手!!!!!我沒有因為別人的情緒而影響自己的工作和心情,連我自己都很佩服自己呢~~

 

下午開週會時,老闆對著我拍桌還問我這個經理會不會太好當了??!!!

呵呵~~拍桌子?!?!!  以前社團學長已經用過了,不怕!!!!
當眾給我難看?!!???  唉,他罵得也是啦,本公司目前除了一直拖工期的工務部外,第二黑的應該屬行政財務部(被牽拖成分佔100%),一個開國老臣外加一個是其他部門不要的燙手山芋,這二個老闆碰都不想碰的麻煩,做得好老闆會說是他們長智慧有進步,做不好當然是部門主管的錯.so~~老闆罵得有理,不能頂嘴就乖乖收下吧!

 

以前的我應該會覺得很委屈或是很氣憤!!!不過,現在我卻懂得老闆的心情.下個月就要推新案了,有銷售壓力有資金壓力,他總需要個情緒出口,而且一個禮拜只進辦公室一天的老闆很難了解站在執行面的我們為什麼不照他的命令做事??重點是,他老是要帶著情緒去看每件事,你說......這樣怎麼不會有誤會?!

 

接下來,我真的要收斂一下自己雞婆的個性,不要做得太多,先做好自己分內的事!!!至於老闆額外的期待,sorry囉~~交給外來的和尚來處理吧,雖然有點對不起老闆給我的薪水,不過就當成是領"遮羞費"吧!!畢竟也領人家那麼多錢,罵個二句ok啦~~不過放心,該做的我還是會做不會擺爛的.

 

最後,劉先生還開示我:
如果老闆真的像他表現的那樣討厭我,而他每個月還得付我薪水,他不是比我更痛苦!!!所以,我應該欣然地接這這筆暫時的遮羞費!(真是太有智慧了!!!)

 

ps:目前還不想離職,因為還沒去杜拜!,看杜拜之旅辦得如何再考慮是否把老闆換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