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

謝謝大家的祝福~~~在這濕冷的週一上班日收到大家的祝福真的比暖暖包還好用!!!!!雖然當時我正在接受客人"試煉心性"(還揪眾),不過因為大家的關心,我有了奮戰的力量~~ㄚ...當然不是抄傢伙跟客戶車拼,而是誠實面對客戶把他們的疑惑.抱怨.不爽....一一處理好.


每年的生日願望中那一個可以不說出來的願望,我已經連許四年也連槓四年了!!!今年我決定不要在浪費下去了,生命應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願望也應該要符合實際情況,所以我最後一個願望是"我希望所有難纏的客戶到我手裡都可以服服貼貼"(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