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ream.

 

昨晚,劉先生把我搖醒....

他說"怎麼了???怎麼了???"

我說"沒有啊???我在作夢吧!!!"

他說"你在作夢!!!!!那你幹嘛用枕頭丟我????"

我說"是你在作夢吧??????我哪有用枕頭丟你????"

 

 

今天一早,哈哈哈.....我發現床頭的4個抱枕其中一個躺在地板上,原來我昨晚做夢時真的有使用暗器還誤傷枕邊人,哈哈哈.......

昨晚的夢境是這樣的,我夢見我還在前一家公司上班,公司的業務被其他公司的會計小姐刁難後回來訴苦,身為正義姊我怎麼可以坐視自家同事被人欺負,當然要挺身而出!!!!就在我和對方會計唇槍舌戰中,對方冒出一句"呦~~~你們公司會計還管真寬連業務部都要管?!"我回她"剛好我家老闆很少管事,又剛好他不管的地方都歸我管!!!"接著對方身手要摸我的頭,我手一揮..........哈哈哈,夢中我隨手拿起的傢伙境然是抱枕,夢中我回k的對象竟然是劉先生......(還好他今天工作忙,到現在還沒來興師問罪!)


有一次做夢時也曾錯打枕邊人,不過那次是我自己嚇醒,因為我自己知道我在作夢,只是夢中打人巴掌的手感實在好真實,醒來後發現我正打著劉先生的臉頰,而他眼睛睜著老大的瞪我,當下心頭一驚!!!!!!!我說"ㄡ~~我在作夢嗎"趕緊翻身繼續裝睡.

 

還好劉先生目前睡品還不錯,只是會問你"東西在哪裡??"還不至於像我這樣起咖動手,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