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是因為星期日在車上等劉先生等了一個多小時,天氣太熱導致沒有冷氣無法存活的我~~~中暑了!!!!!嚴重到我星期一還請病假,很嚴重吧~~~不過中午過後我人就清醒了,所以劉先生懷疑我是懶病上身不是真生病.

 

不管是真生病還是懶病上身,既然下半天人有清爽些了,乾脆把晚上的游泳課挪到下午來上好了,正有此想法時,劉先生回家了.不要太大驚小怪,人家他下午請假去台北看醫生,還用很多新台幣換1個月的水藥,希望這次的藥有效,讓他發脹的扁桃腺早日瘦身成功,回到正題.剛好劉先生也回家了,所以我們衣服換一換準備上16:30那一堂的游泳課.

 

做暖身操時還很慶幸今天人不多,小孩還沒放暑假,成人班除了我們2夫妻外還有6個媽媽,一下水,照例我又被分到中間水道,正期待胖胖教練給我浮板暖身,結果他只有冷冷的丟下一句"雙手仰式25公尺10趟"

登愣...........我的抬頭踢水暖身勒???只能咬牙拼了~~~前3趟還能放鬆的游,第5趟開始我已經覺得快喘不過氣啦.更不用說遊完8趟我還在大口大口喘氣時,媽媽學姐們已經咻咻咻游完10趟了(拍拍手!!!)

 

接下來單手自由式25公尺8趟 . 雙手自由式25公尺8趟.....媽媽學姐們實在太厲害了.速度快就不用說了,每個人肺活量超驚人的,游到一半我已經喘到左右划手換氣,人家可是左--右---左才換氣呢!!!!(再拍手!!)

 

回家檢討的結果是,這個時段(16:30-17:40)上游泳課的媽媽們(爸爸要上班賺錢)應該都是全職媽媽,所以可能是天天來報到,天天游技巧+體力自然比我們還厲害,所以被超越不可恥,趟數沒游完也不用太內疚,大不了等我以後也跟他們一樣厲害時再游還給胖胖教練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