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我開始游泳以來已經過了2個多月了,體重(體脂肪)是有下降那麼一點點,嗚嗚嗚~~真的只有那一點點,所以游泳之於我完全是身體健康而已.

 

每週一.三.六.固定到游泳池讓胖胖教練蹂躪1個小時.我發現只要我少上一堂課,下一堂的體力就會下降很快,例如昨天的游泳課好了,因為月底的29-31是游泳學校統一的休息日,所以星期一5/30沒上課的結果,就是我自由式單手划水25公尺6趟的暖身完畢後,我已經覺得我快往生了~~~~~

 

偏偏昨天胖胖教練請假,代課的瘦皮猴教練不吃我耍賴這一套,他交代的功課:單手自由式6趟+雙手自由式6趟+仰式踢水6趟+仰式划水6趟+蛙式8趟+不能立定休息蛙式150公尺,以上這些游完才能下課,所以我只能含著淚(因為嗆到水)跟著學長姐後面乖乖的游.

 

好在!!!遜咖不只我一個,我家老爺昨天也開始加入游泳的行列,下水前10分鐘的暖身操完畢後,他就開始靠么他運動量夠了可以離開了,下水後教練看了他的泳技然後幫他調整姿勢,接著交待完功課後他就被放生了.因為分處不同水道,我跟學長學姐們游,他跟拿著浮板的成人幼幼班同學游,交談的機會不多加上我游到都快斷氣了,哪還有空理他.........我只知道,下課後他連洗澡的力氣都沒有.哈哈哈!!!!!!

 

更慘的是,回家後他就癱在床上當死屍了,連翻身都沒有力氣,你說可不可憐!!!!!

 

不過依他的資質應該過一.二個星期就追上我了,所以我得趁他端午節去上海的這段期間加強我的體能,不要太快被他追上!(抱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