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堪稱史上最......會照顧人的拔拔~~~~~

 

出國五天中,小愛拔拔非常稱職的在家扮演煮夫的角色,除了自己洗衣服(放進洗衣機),記得開除濕機,最重要的事.......家裡兩隻小的被他照顧得無微不至,由其是小毛葛格,他進食的量竟然比我在家時還多很多.怪不得我一下飛機就有人來邀功.

為了延續劉拔拔愛家愛寵物的精神,現在小毛葛格每餐都由拔拔餵食,希望這樣的結果可以讓小毛多長點肉,讓日益稀疏的毛髮能茂盛回來.

其實!!!在照顧這一方面劉先生真的比我強太多了,所以他也最討厭我生病,因為我是一個"老娘不蘇湖,你也別想好過"型的病人.

昨天閒聊中我不經意的跟他說"拔拔!!我覺得小毛不會那麼早掛"
他回我"為什麼?????"
我說"因為我今天跟企娥聊到她養的毛毛(馬爾濟斯)活到16歲,我們家葛格才10歲!!!!"
他大呼一聲"什麼????????我還要伺候他那麼久?!!你們三個當我是什麼啊???"
我說"長工",同時間小愛孩"喵~~~~"了一聲配合演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