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邊是最愛的老婆.一邊是養育自己長大的媽媽.二個女人我都愛.可是我無法公平的滿足他們二個女人的要求........

這不是電視劇裡最常出現的情節嗎??????

但是!!!!!我家...卻不是這樣~~~~~(泣)

婚前.我就知道我家老公和我家婆婆不對盤.媽媽想管兒子.兒子不想被媽媽管.光光擺平他們的"恩怨".我想說上3天3夜也講不完.有興趣的自己去查以前的文章.結婚後在我努力搓合之下.二造維持了一段不長不短的和平時間.後來偶有爭執產生.反正戰火還沒延燒到我身上.我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囉!!!但是這一個禮拜...我接客訴電話接到手軟耳朵痛.唉!!!不得不問"為什麼我家是媳婦當夾心餅??"

每次的戰火都是我家婆婆挑起.雖然我很想跟她說"媽!!兒子是你生你養大.他是什麼個性你最清楚.可你偏偏每次都要踩他底線.連我這個每天都跟他睡的人都不敢踩線.說實在的.我真佩服妳的勇氣!!"

身為兒子的劉先生哩???想想他也真可憐.人在家中坐.禍從天上(電話那一端)來.雖然有時我會希望他脾氣少一點.對媽媽耐心多一點.但是換成是我.我應該也會"抓狂"吧!!!

還好.身為老婆和媳婦的我實在太有智慧啦..接到婆婆客訴電話時.千萬不要跟先跟她同仇敵概.這樣她會對你有所期待.期待你幫他修理兒子.首先.先聽婆婆把話講完.然後把自己被他兒子荼毒的遭遇講給她聽.讓她認為不只是只有他一個受害者.更重要的是提醒他"你兒子本來就是這樣的個性脾氣.絕不是有了老婆之後才變成這樣的~~~

對丈夫勒???我知道錯不在他.所以我轉述客訴內容時.通常會把比較尖銳的言詞替換一下.免得惹得他對婆婆更加反感.最後一定要撒嬌一下.為了不要讓親愛的老婆為難.請他生氣一下下就好.千萬不要傷了母子情.

不過以他們二個的脾氣.我想我應該要做的是.充實"夾心內餡"或是多找幾個夾心餅乾一起分攤壓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