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劉先生偶爾會嫌棄身為老婆的我很不懂得照顧另一半(就是他啦!!)

煮消夜給他吃 說我心機重害他變胖
打掃家裡環境     他"偶爾"會說"我又不要妳那麼累!!!"

反正.當他起毛不好時.他老是掛在嘴巴的一句話就是"你都不懂得照顧人"
"還會拿張董(台積電董事長)或是郭董(鴻海董事長)的夫人們如何照顧他們的老公.好讓他們可以在商場上跟敵人撕殺~~~~~唉!!有時我還真想頂嘴.如果我不用每天早起趕車到台北上班侍候老闆.作不屬於份內工作的事.只為了每個月5號銀行存款裡的數字.我一定會比上述二位夫人更盡心盡力照顧劉董(家裡的)

但是!!!!老實說.我是真的很不會照顧另一半的心情.他累了倦了我只能給他個擁抱或是一碗熱呼呼的泡麵.我沒辦法給他實質上建議或是幫助.更過分的是我偶而會忘了他也需要安慰然後一股腦對他到苦水.........關於這方面的天分我真的一點都沒有

不過!!!!!我卻有一個特殊技能.那就是當劉先生在打鬼主意或跟錢有關的問題時.我一定感應得到~~~~~哈哈..誰叫我是學會計滴....

有一次劉先生在他的FB網誌上寫他的投資理財日誌時提到有關於他投入股市的錢是可以讓他晚上睡得著覺的金額.晚上睡覺實他跟我提到了這段文字敘述
我說"你要不要讓我猜你今天加碼多少錢??"
他說"后~~~你一定猜不出來的啦!!!"
我說"是不是XXX,XXX"
他瞪大了眼睛.指著我問"你....你怎麼知道??!!"

今天.我正在趕一篇給劉董(公司的)簡報時.他神神秘秘的打了通電話給我
他說"老婆.我跟妳說..今天人資告訴我因為股票費用化所以今年的分紅是發現金.所以數字會跟預期有段落差(比較少的意思)....巴拉巴拉..............(後續後說了一些公司的事.我先省略)
因為當時我的報告已經在做結尾說明了.其實我也有點不耐煩啦..我回答他
我說"結果你預期的數字比實際的金額低是不是"(一般而言都是預期>實際)
他很驚訝的說"你......怎麼知道"
我接著說"那以要不要讓我猜猜看你領的分紅是多少??"    "YYY,YYY"(比剛剛那個XXX,XXX還多)
他更驚訝的說"天啊!!!!!!!!!你怎麼知道???"

廢話!!我是誰.我怎麼會不知道.不過猜對了又不能分一半.不過我是他老婆.他的錢就是我們(我+小毛+小愛)的錢.所以管他XXX,XXX或是YYY,YYY都是我們共有的.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