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顧疫情也要正常生活

 
自從劉先生提倡
「你花的每一塊錢從來沒有風險這麼高,意義這麼重大過」
你好我才好活動之後.
每到星期四我就好焦慮...

因為就會有人一直問你"這星期要幹嘛??" "去哪裡促進經濟??"
 
上週六我們騎車到苗栗的清安豆腐街晃晃.
4月的台三線真的很漂亮,沿路都是桐花美景,不過因為天氣陰陰的,
桐花再美看起來也都有點沒精神.加上對向車道好多重機車隊,
說實在的,騎機車真的是人包鐵,時時都要擔心對向的重機耍帥過頭.
一個轉彎滑壘撞了過來,那就不帥了.
清安豆腐街不長(300-500公尺),開車來的朋友...
請把車停在外圍的停車場,走20步就進到老街了.(真的)
 
進老街前的橋頭有個很熱情的阿北會拿著一把花生請遊客試吃
請你一定要買!!!!!
我也是這次試吃後才熊熊想起,N年前也是這個阿北請我吃花生.
他們家的花生不躁.很香.帶點甜味.
要不是花生會誘發痛風..我們會買2包(這次只買一包)
 
來餅舖不吃餅沒關係,一定要來杯(壺)手沖咖啡.
這家戶外咖啡(餅舖)躲在橋下,因為沒人光臨所以我們想說幫老闆開個市.
哇!!!!想不到他的手沖咖啡竟然那麼好喝,請選八卦山水洗豆,是的!!
就是彰化那個八卦山,想不到八卦山也有種咖啡.
 
肉燥飯一定要點!!!!!赤肉羹湯跟酸菜桂竹筍湯也很好呵.
 
100元的桂竹筍是一般我在市場買到的3倍(量)多,
龍鬚菜一大把50元,老闆還幫你挑(菜)好,回家可以切了直接炒
拎了這2大袋的青菜,在河邊喝著咖啡時...我很感嘆地說
這種在觀光老街買菜的事,一般都是我媽才會做的,想不到我也到了這個年紀.
另外還買了麻糬.客家甜糕.一袋醃李子,這個行程可說是吃飽!!買好!!
接下來要傷腦筋,這個連假去哪裡了.....................

 

arrow
arrow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