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標題

9月剛幫前老闆過完60歲生日      隔週     我就遞出辭呈

不留機會    不給藉口     不想拖延     整個離職的過程很順利的在短短二個星期完成

說沒有委屈    不想報復    那都是假話

我必須很誠實的面對自己

委屈   是來自我想盡力滿足每個人的期望   結果不盡大家(包含我)滿意,而造成

報復   是想撒手這一切      讓老闆    讓同事    來體會我的委屈

 

靜下心   重新走過整個過程    把自己的情緒抽離後,用旁觀者來看整個歷程

委屈????      也還好!!!  想報復???  哈哈哈....不就是只是個工作嘛~~大家都有所圖(圖名.圖利.圖人和.圖自己...)

 

很開心上一段功課的結束  也才有機會讓新的功課開始

<<每個人都有機會,那個機會叫做明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