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台東慢慢來~

今天早上的浪不大,浪跟浪之間的時間拖得很長,不像前二天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唉阿.....經過二天的特訓,我一直幻想今天的結業式應該可以用很漂亮的姿勢結束........結果是我一直在浪板上倒退魯等下個更大的浪..呵呵呵呵呵呵....果真衝浪慢慢來就好,等浪也有等浪的樂趣.

 

 

2015台東慢慢來~

 

這三天早上都是天未亮就起床前往衝浪點了,這片小海灣不大,清晨衝浪的人很少,我們這團(連教練+幫手)每次都是最早到的,除了第一次上課教練會花比較多的時間在岸上教你怎麼站起來,之後就是暖身完讓教練確認一下你站起來的姿勢ok???教練就會放你下水了.

下水後教練會像鯊魚一樣一直在各個學員身旁迴游(哈哈哈),然後在浪來的哪個模們特推你的浪板一把,除了可以幫助你穩定外,加速度可以讓你更容易站上浪板,我第一天能那麼輕易站上去就是靠教練這一推,推出了我的信心....然後就越站越久,越來越不怕摔,而且這裡真的是淺灘,水深不會過胸(以我的身高).所以第一天劉先生就是錯估水深,整個人很放心地摔入海中,結果右胸直接撞擊沙灘(水深不到20公分).哈哈哈哈

而且參加慢慢來的衝浪課連續三堂還有專屬攝影師幫你拍照,不過因為是慢慢來所以照片也是慢慢來....大家就等等吧~~阿姐我真的是有練過低.

 

 

2015台東慢慢來~

早上衝浪下午上瑜珈課,在台東的每一天都好悠閒,這是我第一次做這樣的旅遊,沒有任何交通工具的我們到哪都是走路或跟民宿借腳踏車,用著很慢的步伐來認識這個城市,說真的.....我好喜歡台東,來這裡旅行真的是一件很愉快的事,當然啦!!!!我家劉先生也很配合,每次衝浪完身上就會多一些傷口或是挫傷,空中瑜珈被老師吊在半空中也是唉唉叫(痛),隔天還是乖乖跟我去上課.真是幾霸昏的旅伴.

像現在,我們一人一台NB在處理公司的事,我在等同事的資料,他在協調代理商的事...有這樣陪玩陪吃陪運動的旅伴真好!!!明天我們就啟程回家了,不會捨不得是因為真的有放鬆到,身體跟心靈還有胃(體重)都收穫滿滿,回去認真的工作,下次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