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高雄馬拉松

 

這次的感冒讓我開始反省自己的運動習慣!!!

 

原本以為是身體太累了導致風邪入侵而感冒,再經過這幾天反覆思量還有醫生建議,我覺得我應該是運動同時吸入大量廢氣(髒空氣),誘發過敏導致上呼吸道感染所致...(聽起來好像很嚴重吼~~)

 

3/8這場高雄馬,看似是個陰天,其實!!!!應該是霾~~~我還傻傻的誇讚今天真是個好天氣,不冷不熱還看不到太陽,廢話!!!!藍天白雲都被髒空氣給遮蓋住了.最......阿呆的是,每天上下班我捨棄捷運改步行(快走)從大橋頭捷運站走到公司(單程7k).原本以為可以運動健身的,不過我忽略了馬路上汽機車排放的廢氣正一點一滴侵犯我的肺!!!!!!!!!!!

 

現在感冒是已經好了,可是鼻過敏陣狀還是有,時不時就覺得有口痰卡在喉頭真的很不舒服,真的得好好調整一下自己的運動時間和方式!!!!!對了~~最近開始練瑜珈了,希望對肌肉伸展有所幫助,不然花錢請教練按摩肌肉(筋膜)真的好貴,按摩二堂的錢我都可以付一個月的瑜珈課程費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